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77日下午,直属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直属七党支部书记丁义国主持。

会上,丁义国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和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认识。



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与使命,走好自己的“初心”之旅,将使命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工作岗位,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丁义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各位党员要发挥“火车头”作用,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变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一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切实抓出成效。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深入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标党中央要求找差距、查问题,制定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改进措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