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20211013日下午,直属七党支部在江南校区2105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

支部书记丁义国传达了9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对直属七全体党员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由程国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资料。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查芳要求全体党员要抽出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支部宣传委员郑武斌对本学期党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