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202175日下午,直属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七党支部书记丁义国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义国详细汇报了直属七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心得体会撰写、谈心谈心等情况,总结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果,找出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按照“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首先两位直属七标杆模范党员郑武斌、韩涛就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既增进了相互之间交流认识,党性修养的提高,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丁义国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到位,并对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整改问题,扎实工作,全面提升直属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会上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