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71日上午八时,直属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202教室在线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收看直播盛况结束后,谯延富同志激动地说:“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为祖国的美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程国栋同志动情的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深感责任在肩、须臾不待,我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和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其他党员同志也深受感触,体会到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大家一致表示: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