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遗址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学校党委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623日,直属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汉阴县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广场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参观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陕南抗日英名录等地方。并用眼用心用情学习和感受到了这一段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为汉阴这片红色沃土镌刻着的红色记忆、红色故事所震撼,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纪念广场,支部书记丁义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在汉阴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与我校部分校友就“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02级校友汉阴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孙立栋重点介绍了汉阴红色文化,并结合自己从教工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他校友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了自己离开母校后的工作学习情况。直属七支部党员谯延富、程国栋、韩涛、郑武斌等分别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丁义国进行了总结。

汉阴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是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诞生的摇篮,从这块土地上走出了何振亚、沈启贤、杨弃三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少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目的明确,亲临红色基地,让党员更多地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