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活动月的具体安排。610 日,直属七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支部书记丁义国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的纪律建设的跨越式发展”专题党课。

 

照片IMG_4785

党课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切入点,从认识有了新提升、理念有了新突破、体系有了新框架、制度有了新气象、执行有了新格局等五个方面,分析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强调了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的意义。他指出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与高校基层工作密切相关,要时刻端正工作态度,改善纪律作风,及时查找不足,预防腐败的产生。他要求全体直属七支部党员必须要严守党章和党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创新作为、奋发有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