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 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19,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直属七党支部书记丁义国在招办1109室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丁义国首先从“五个不动摇”,即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进行详细讲述,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只有真正走进党的历史,了解感悟百年大党的理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过去与未来,才能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立德树人中先立师德、严于律己。

最后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体党员必须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理直气壮地信仰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传播马克思主义、讲授马克思主义,听党话、跟党走。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