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直属七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20211117日下午,直属七党支部在江南校区3201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义国主持。

首先由程国栋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丁义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的一件大事,全会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深受鼓舞,给予我们工作中攻克艰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直属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学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满怀信心、扎实工作,推动招生就业、继续教育、乡村振兴教育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芳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发言,党的百年历程和成就集中统一了全党全国人民思想,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埋头苦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其他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振奋精神、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直属七党支部基层党建、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