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分数线 >> 考生问答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支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陕教[2021]6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充实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实践项目,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优秀创业实践项目,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创业实践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产业发展规划。

2.创业实践项目必须与学生所学专业相结合,与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3.创业团队成员原则上应是安康学院在校大学生,善于学习政策,具有创业兴趣、较高的素质和品质,有一定的企业管理和项目运营能力。

4.创业团队可跨二级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创业团队负责人必须为本校在校大学生。

5.创业团队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孵化园相关管理规定。

6.创业团队必须在二级学院的管理下,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开展项目运营,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7.创业团队需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二、政策支持

1.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免费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场地。

2.创业团队免费享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无线网络、水、电等基础设施和设备。

三、申报流程

1.学生自行组建创业项目团队,预选创业项目及指导教师。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论证,审核通过后,向招就处递交如下申报材料: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计划书》(附件1)。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2)。

大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1119日前完成将纸质材料的提交工作。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方式:3261062 18717579297

电子材料请打包发送2806928914@qq.com邮箱。

 

附件:

1.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计划书

2.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入驻申请表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28日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