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201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发布日期:2011-06-24    浏览次数:

2011年陕西省高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集中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提前批、一本、二本及单招批次志愿,时间为62512006282400;第二次填报三本及高职批次志愿,时间在二本录取结束之后。一本、二本、三本和高职批次都各安排一次征集志愿,也采用网上填报方式,填报时间将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手机短消息和新闻通稿等方式通知。

一、志愿填报流程

1.考生凭网上报名时所用报名号(14位)或准考证号(10位)及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网址为www.sneac.comwww.sneac.edu.cn

2.阅读《201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说明》,选择“我已阅读并熟知以上内容”,并点击“下一步”;

3.完成所列批次志愿填报后,点击“提交”;

4.进入确认志愿页面,检查所填志愿,均无须修改后点击“确认”;

5.在弹出页中填写手机号和身份证号,点击“确认志愿”;

6.点击“注销”,退出系统,完成志愿填报。

二、考生注意事项

1. 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时不能填报。

2. 凭县(区)招办制发的用户名和密码(与报名时用户名和密码相同)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照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忘记密码的考生,可向县(区)招办申请恢复报名条上的初始密码,并尽快修改。

3. 请勿多人同时使用一台计算机填报志愿,填报完成或暂时离开计算机一定要点击“注销”按钮,退出系统。

4. 志愿信息输入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否则服务器无法接收到志愿信息。全部志愿确定无误后,必须点击“确认”按钮。在点击“确认”按钮之前,可以不限次数修改所填志愿。一旦点击“确认”按钮,所填志愿就不能再做任何修改。

5. 志愿“确认”成功后将会看到“您的志愿已经‘确认’成功”的字样并且会收到手机短消息提示。如果未看到上述信息且未收到手机短消息提示,说明志愿未确认成功,请重新确认。由于报名时手机号码填写有误,志愿“确认”成功后部分考生可能收不到手机短消息提示,此时可以再次登录系统查看所填志愿及状态。如果系统显示“已确认”则说明所填志愿已经确认成功,否则请重新确认。

6. 考生如果要放弃所填志愿,必须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点击“清空”按钮。志愿填报时间截止时已填报但未“确认”的,系统自动将考生所填志愿设定为“确认”状态,与考生本人确认具有同等效力。

7.如果所填志愿不再修改,应尽快“确认”,以免因密码丢失导致志愿被他人修改。

8. 凡未按时填报志愿、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志愿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9.在志愿填报系统中《201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说明》的页面下方,列有考生体检表最下端“体检结论”的涂点内容。考生可通过涂点以及下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是否存在专业受限,尽量避免填报志愿失误。

三、说明

1.已提前单独录取的考生不能填报志愿,系统将提示“您已被录取”。

2.“免费医学定向”志愿设在提前批次志愿栏目最后。

3.为减少特殊类型志愿对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影响,在填报志愿页面增加了“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定向就业”、“少数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华侨大学预科”、“四川大学预科”等栏目。

4.只有符合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条件并已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示的考生,才能在院校所在批次前看到相应的志愿填报选项,其他考生将无法看到这些栏目。

5.只有少数民族考生才能填报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志愿,非少数民族考生将无法看到这些栏目。

6.提前批艺术类专业要求考生通过相应的专业课考试才能填报。

7.由于可能出现填报三本和高职志愿与填报二本征集志愿时间交叉的情况,在登录页面增加了选择志愿次数的下拉框,让考生选择。

8.点击查看:《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陕西省各市、县(区)招办办公地点及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电话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