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章程 >> 正文

2008年安康学院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2010-11-30    浏览次数:

办学层次:全日制普通本科
      办学类型:公办

      国际代码:11397

一、录取要求

1.身体健康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卫生部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对入校体检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外语语种要求: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其他专业原则上不限制外语语种,但目前学院只开设公共英语课,其他语种考生请按自身情况选择报考。

3.思想政治品德要求:考生思想政治品德以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对考生的考核结论为依据,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男女生录取比例:男、女生录取比例不限。
二、录取原则
    1.
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综合考评,择优录取。
    2.
加分(或降分)考生处理办法:加分(或降分)后按成绩排序。

3.第一志愿考生择优录取,如未录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
进档考生以所报志愿为依据,按分数优先确定专业。
    5.
调阅档案比例:在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招生计划数调阅档案比例为120%
    6.
艺术和体育类考生,专业课和文化课均达到规定分数线,按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执行陕西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收费标准:
    1.
本科:文史类3500/年;理工、外语、体育类4500/年;艺术类7000/年。
    2.
专科(高职):文史类4500/年;理工、外语类5000/年;艺术类6500/年。

3.文理兼招各专业,收费按理工类收费标准收取。
四、新生入学
    1.
新生应按期办理入学手续,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
新生入校后,学校将在两个月内进行新生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招考条件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
五、联系方式
   
校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

邮编: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传真:0915-3261166

网址:http://www.aku.edu.cn 

电子信箱:aktc_zsb@aktc.net.cn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电子邮箱:aku_zsb@aku.edu.cn

安康学院
官方微博
抖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61011 3261101 传真:0915-3261166